目錄頁 Index sheet

Q : 要更新沒?

A : 每次更新一點點喔。


一感謝各位的愛戴跟敲碗。

有什麼意見可以留言給我,
你們的留言是我翻譯的動力:)


弄了個臉書粉專,更新通知可以從粉專得知













Grim Tales : Chapter 11
Building......

Grim Tales : Afterbirth
Building......

--------------------------------------------------

Building......

42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這個系列喔
    真是辛苦你了~
    請繼續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慢工出細活,慢慢來
    好好享受大學生活也很重要

    回覆刪除
  3. 這系列好讚,翻譯跟課業都要加油喔!
    希望能快點看到後續=~=

    回覆刪除
  4. 辛苦了~
    感謝有你的翻譯

    回覆刪除
  5. 期待這個系列的續集
    加油!~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看就愛上了!!!!!!!!!!

    回覆刪除
  7. 今天收到痛學的推薦,馬上就全部看完了
    好期待之後的後續! 介意我拿去FB跟噗浪分享嗎?

    回覆刪除
  8. 江官大! 跪求更新! 小弟不才..生肉吃不起阿..求翻譯QAQ!

    回覆刪除
  9. 還有只是這個譯者可能沒時間翻八

    回覆刪除
  10. 想不到會有中文版的

    還真是有趣

    回覆刪除
  11. 嗚嗚嗚跪求翻譯阿,沒您小的會死阿

    回覆刪除
  12. 求后续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3. 江官大大貌似真的頗忙......

    回覆刪除
  14. 我的英文超破啦QQ 每天一開電腦就看看有沒有更新 不然真的想看都看不懂 期待更新哦

    回覆刪除
  15. 大大...求求您抽個空更新一下吧...我們等的好苦啊~

    回覆刪除
  16. 跪求翻譯啊啊啊啊
    等更新好痛苦
    而且大大翻譯的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17. 多希望大大能有空閒時間翻一下~~~

    回覆刪除
  18. 我想過好幾次是不是掛了 (默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可惡 重看了好幾遍 這故事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不知道幾年前看到後 到現在 幾乎每次以任何形式接觸"花花"兩字
    或是看到有人PO這漫畫的圖
    都會想到這劇情然後回來看看 可惡可惡可惡 悶死了e04

    回覆刪除
  21. 好久沒更新了呢...小弟期待這個很久了,希望作者還沒忘記這個小天地

    回覆刪除
  22. 神作阿.....但等更新等到快死了qwq 拜託你找時間更新阿

    回覆刪除
  23. 希望你有很多時間可以為我們翻譯,我好期待

    回覆刪除
  24. 希望能翻譯更多!

    回覆刪除
  25. 路過,敲碗,離開~

    回覆刪除
  26. 還會翻譯嗎?我真的很想再看到續集。

    回覆刪除
  27. 我就癡癡der等!!! 破英文表示原文看得很吃力

    回覆刪除
  28. 江大大謝謝妳您這麼辛苦的翻譯,小弟不才英文沒學好,很久以前就有看到這作品了,現在有你這樣一個網站在翻譯真的很感謝你,之後也拜託您可以繼續翻譯,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29. 已經5年ㄌ
    拜託大大回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