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 Tales : Chapter 10
















































32 則留言:

  1. 很高興看到江官大又開始翻譯了><

    回覆刪除
  2. 喔喔更新了!
    不過我差不多忘了,得找個時間重看……
    總之感謝大大OAO~(揮手)

    回覆刪除
  3. 感覺劇情越來越有趣了~
    接下來應該會發生四角戀驚險又刺激的故事~
    期待江官大大接下來的翻譯!!

    回覆刪除
  4. 江官大回來了qqq
    感謝翻譯qq!!!

    回覆刪除
  5. 加油!謝謝翻譯(๑•᎑•๑)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加油!謝謝翻譯(๑•᎑•๑)

    回覆刪除
  8. 竟然更新了 我好興奮啊

    回覆刪除
  9. 好久沒更新了~~
    敲碗~~~

    回覆刪除
  10. 超感謝翻譯的!!!
    等待更新~

    回覆刪除
  11. 感謝大大翻譯,最近開始看這系列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感謝大大翻譯,最近剛好迷上這系列了!

    回覆刪除
  14. 我只能痴痴的等

    回覆刪除
  15. 謝謝您辛苦的翻譯
    讓我們充分了解這部漫畫的劇情內容
    我很喜歡bleedman作者這其中之一的作品grim tales ,期待您的翻譯,再次感謝您的無私翻譯給我們閱覽。

    回覆刪除
  16. 感謝大大翻譯!
    這系列以我的英文程度要硬啃非常吃力阿(雖然老早就開始啃了)

    回覆刪除
  17. 天啊我多久沒回來了!更新了啊!太感謝了!(跪地)

    回覆刪除